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信息中心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进行

2022-07-04 10:25:19 浏览量:

本网讯:(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 王丰阁 图文报道7月1日下午,我校与省信息中心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104会议室举行。校长赵普、副校长徐大佑,省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何灏,党委委员、副主任祖晓军,我校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姜友文、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院长杨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及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数字经济专业的教师代表,省信息中心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徐大佑主持会议。


97EC


赵普对何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赵普表示,我校与省信息中心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形成科学研究合力,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将在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建设上产出系列高质量研究成果。


A763


何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我校主动调整学科与专业建设服务于省里重大发展战略,在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和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上积极布局,这与省信息中心内部职能分工、业务开展及社会服务上相契合,表示双方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和基础。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项目申报、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和培训学习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推动双方协同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77D6E



FF6E


徐大佑表示,有效的沟通与组织是保障双方合作取得成效的关键。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双方合作的重点、合作的形式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何灏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座谈会有力地推动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实施,为双方卓有成效地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能产出丰硕的成果。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