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与安顺市平坝区签署合作协议

2022-08-12 10:10:45 浏览量: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李嫄 图文报道)我校与安顺市平坝区合作协议签署暨贵州财经大学平坝研究院揭牌仪式于810日下午在“全国文明村”塘约村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和发展规划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主持。



平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对彭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贵校与我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平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规划编制、营商环境优化、产业大招商、暑期“三下乡”等积极与平坝区开展合作。相信此次校政合作协议的签署和贵州财经大学平坝研究院的成立必将带来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为平坝区输入更多的优秀人才,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彭洁首先用时节好、时机好、地点好、氛围好概括了此次签约的过程,并对平坝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和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认为,平坝区具有良好的黔中区位优势、立体交通优势、资源富集优势,在过去成功探索出了以“七权同确”和“红九条”为代表的塘约道路和塘约经验,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和努力一定能将“五区平坝”建设推向快速发展之路。她指出,平坝研究院的成立将成为连接学校与平坝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促进产教合作、校地合作、人才合作的重要使命。最后,她希望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平坝研究院的揭牌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聚焦“四区”平坝建设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难点,推动合作不断提升高度、持续挖掘深度、有序拓展广度,以“塘约”道路为榜样,走出一条校政合作的新路子,共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贵安研究院长刘良灿和平坝区副区长李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彭洁、王元鹏为贵州财经大学平坝研究院揭牌。

平坝区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黔中经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等与会人员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和近期拟开展的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彭洁一行参观了塘约村村史馆。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