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副校长徐大佑带领体育学院赴台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2-11-13 10:19:51 浏览量:

    本网讯:(体育学院 冉晓鸣 报道|摄影 王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11月11日,副校长徐大佑带领体育学院赴台江县南宫镇展啊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和、院长余兵、党委副书记吕骥及部分老师参加活动。台江县政协副主席欧达、南宫镇党委书记龚循举、展啊村第一书记朱吉韬和村支两委干部、巫西村第一书记肖玉元参加了宣讲会及座谈会。





宣讲会由李国和主持。徐大佑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和战略要求,最佳制度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目标团结奋斗,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讲会后,召开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推乡村振兴座谈会。朱吉韬代表村支两委介绍了展啊村基本情况和“三巩固、一落实”工作落实情况。龚循举就近期南宫镇布局的产业项目了进一步介绍,表达了希望得到学校和体育学院大力支持的愿望。欧达代表县委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抓好贯彻落实,守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粮食安全生产,做好“秋冬种”等基础工作,为老百姓收入增长助力。徐大佑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就要求大家始终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李国和为展啊村党支部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办公用品,为20位困难村民送上牛奶和菜油。



会后,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展啊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并签署了协议,同时深入实地走访调研,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