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副校长彭洁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21 10:41:00 浏览量:

本网讯:(后勤处 杨小川 图文报道11月18日下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彭洁在立德楼104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省内外的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并分析研判了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特别是省内疫情形势,对做好下一步校园防控工作进行了提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希磊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彭洁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当前,省外和省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校疫情防控办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彭洁还结合11月14日校党委书记刘雷在鹿冲关校区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水平。二是坚持“校园防控严于社会”的原则,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强化关键环节管理,积极做好相关风险防范应对。三是切实做到“五个不放松”,即做到对疫情形势的及时研判和提高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加强相关政策学习领会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教育不放松、严格履行个人责任和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研究提出了务实管用的应对措施。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