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2022-11-23 16:24:09 浏览量:

本网讯:( 体育学院 冉晓鸣 报道摄影 吴良颖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副校长徐大佑同志出席,现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文龙、组织部李泽庆全程参与督导,无党派代表体育学院院长余兵、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孙亚清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和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党建引领,团结奋进,不负使命,为实现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对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及主要经验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总结,客观分析了新时代、新启点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目标与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坚持“以体健身,以体育人,以体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团结友爱、身心健康、勇于拼搏、负重致远、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立足经管优势,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内涵建设,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和学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结构功能完善、经管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省内一流的体育学院和贵州省体育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坚持“一个引领”(即党建引领)、依托两个优势”(即经管优势和场地场馆优势)、推进“三个创新”(即教学改革创新、办学特色创新与和社会服务创新)、实现“四个高质量”(即在教学、学科科研、群众体育以及竞技体育四个方面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的发展。

接着,会议分组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学院党委和纪委两委委员的选举。李国和、龚卫华、吕骥、高国贤、向宇宏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吕骥、冉晓鸣、陆双妹三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经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批复同意,会后立即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李国和、吕骥同志分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吕骥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委员会书记李国和同志发言感谢学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牢记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信任与重托,明确职责,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不辱使命,努力开创体育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