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3-03-23 10:42:54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禄红艳 报道|摄影 刘正江)322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雷主持并讲话,校领导赵普、朱克乾、龙化、徐大佑、葛建军、彭洁、肖小虹、李汉文及校党委委员李娅、周晶、陈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用水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两会精神、贵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关于优化整合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刘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自觉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两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用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关于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以及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的深刻内涵,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既为一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融会贯通,着力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两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更加信心满满地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推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她认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特殊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高校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服务重大战略的创新创造能力,不断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量。要在扎实推进“人文贵财”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提供师生满意后勤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抓好两会精神的落实落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作了交流发言。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