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长赵普率队参加“筑人才·强省会”人才留筑行动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走进白云专场活动

2023-03-24 11:12:20 浏览量: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王志亮 报道|摄影 孙晓东3月22日,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滕伟华和我校校长赵普率队到贵阳市云岩开展“筑人才·强省会”人才留筑行动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走进白云区专场活动。中共白云区区委书记步岚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等参加活动。





滕伟华和赵普一行先后到白云区槟果青年社区、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致愿(贵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了解白云区在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和社区建设,二三产业发展状况方面的情况。随后,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召开了本次“访企拓岗”的座谈交流会。




交流座谈会由步岚主持。赵普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贵阳市委组织部和白云区精心组织安排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对参加交流座谈会的企业家表示感谢。

与会企业家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和与学校专业相关的岗位需求和招聘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很多设想。赵普根据参会企业提出的人才需求和合作意向,安排相关部门和学院抓好对接落实。赵普希望各学院和企业要加强对接,形成联动,深化合作,实现地方、学校和企业共赢。



滕伟华对白云区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就业工作既是民生问题,也和企业发展、城市发展紧密联系,是发展问题。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把“筑人才·强省会”的战略贯彻落实好,继续为我校学生留筑发展助力;继续为白云区企业发展、城市发展“站台”,推进白云区和属地企业在人才的“引、育、用、留”工作成为典范;继续为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加油,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助推“强省会”战略实施。



步岚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的部署,抓落实,引人才。将深化和我校合作,大力协同创新,进一步为企业提供倾心倾情倾力的服务,支持属地企业发展壮大。

学校招生就业处、合作交流促进处、研究生院、大数据统计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学院、管科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