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6-04 13:36:16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韩琳 报道|摄影 刘正江)6月2日下午,我校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员、贵州磷化集团党委组织部高级专员韩玉江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刘雷出席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刘雷就我校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

刘雷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切实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贵财贡献。



赵普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坚持贯通融合,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措施;三是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拓宽思路真抓实干。赵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全校师生干部共同的大事,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使学校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通报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同志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到贵州大学调研并召开部分高校座谈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同志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系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高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娅同志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全体处级干部,院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联络员,主题教育校内督导组全体人员,学校主题教育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