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副校长彭洁率队赴从江县调研交流

2023-06-04 19:14:28 浏览量:

本网讯:(合作促进处 李家凯 图文报道)6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率队赴从江县就推进校地合作助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主题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从江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由黔东南州副州长杨承进主持。合作促进处、科研处、大数据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出席会议,黔东南州政府办、州教育局和从江县人大、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交流。





彭洁首先对黔东南州政府、从江县政府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对从江县在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从江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民族文化多彩缤纷,特别是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发展新阶段,更是体现了独特的区位、政策优势。她表示,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此次带队深入从江调研交流,就是落实去年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的合作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以项目促合作落地,以项目促合作深化,以项目促成果转化整个合作过程要坚持效率优先、质量至上的原则,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高水平合作促进校地两方的高质量发展。



杨承进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彭洁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关键时刻,彭洁一行深入从江调研推进校地合作,既体现了双方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学校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随后,他就携手创建校地合作新典范主题从持续抢抓政策机遇、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和持续发挥资源优势等四个方面推进校地合作落实落地进行了阐述。

从江县副县长唐雯介绍了从江县在推进“桥头堡”建设、教育医疗组团帮扶、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相关部门就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营商环境、产业招商、旅游服务、医疗信息化等问题与校相关部门、专家进行了交流。



彭洁一行还深入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从江县职业技术学校、贯洞中学、百香果产业园区、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等进行调研交流。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