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雷带队检查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2023-08-21 15:25:17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张树锋 图文报道8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雷带队到学校东校区检查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发展规划处、保卫处、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密歇根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陪同检查。







在东校区体育场等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刘雷详细检查了施工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严守工期抓紧推进、抓牢安全管理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紧扣细节问题抓紧抓实整改,确保项目品质和质量。





刘雷先后来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西密歇根学院办公地点,详细了解搬迁工作完成情况,仔细查看学生教室、博导工作室、学院办公室等办公用房的布置情况、教室教学设备的安装准备情况,并就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抓实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刘雷来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完成情况,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间、值班室、医务室等宿舍用房的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宿舍生活家具和设备的安装完成情况,水、电、网络的开通情况,炭包、绿植的摆放情况,向已入住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入住体验,并就现场检查发现和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抓实整改,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入住同时,刘雷向在搬迁工作中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深造,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完成蜕变,化蛹为蝶,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在东校区,刘雷详细了解了校门出入管理、校内学生交通、教职工自主交通、安全巡查等方面的开学准备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时刻做好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师生保驾护航。

刘雷强调,要深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扩建校区(东区)建设和校区搬迁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推进整改落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校园面貌,迎接教职工生顺利返校开启新学期新的征程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