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对口支援我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3-08-28 18:31:56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丽 图文报道8月28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与我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举行对口支援签约仪式。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党委副书记马海涛,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军,校长助理陈斌开,我校党委书记刘雷,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副校长徐大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刘雷主持。





签约仪式上,何秀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财经人才培养国际高端论坛暨中外财经教育联盟成立仪式的筹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贵州财经大学作为地方高校,始终秉承贵财精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值得赞赏。他希望,作为兄弟院校,两校要共同落实好对口支援协议的内容,促进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中央财经大学将根据贵财发展需要,竭尽所能帮助贵财越办越好。



刘雷学校对中央财经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倾心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对口帮扶我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对口帮扶10多年来,中央财经大学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举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理念等方面对我校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为我校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对加快我校自身建设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振兴意义非凡,我校将倍加珍惜此次对口支援的机遇,不断深化与中央财经大学的常态化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马海涛、赵普分别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的有关情况,并作为两校代表签署了《中央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对口支援协议》。



签约仪式后,中央财经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东区。  

中央财经大学及我校学校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合作促进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