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023-10-24 17:43:45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丽 图文报道)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之后,校党委迅速组织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非党员校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战勇指出,近日召开的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不仅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发展,更是为全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法、路径、措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奋力推动贵州高等教育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

战勇强调,下一步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对照贵州现代化建设的需求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感,对比全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紧迫感,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重点举措。认真对标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决策部署,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明确工作举措。奋力推动政治引领、内涵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相关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战勇传达学习了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关于加快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