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与台江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24-03-29 22:52:57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李建军 报道|摄影 陈艺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助力台江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327日,我校与台江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台江县举行。校党委书记战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黔东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庆旭,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台江县委副书记、中组部驻台江帮扶工作组组长张德耀,台江县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驻台江帮扶工作队副队长杨璇,台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中组部驻台江帮扶工作组组员贾俊峰,台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元根,台江县副县长杨仕吉,我校和台江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由王元根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德昭与肖小虹签订了《台江县人民政府 贵州财经大学框架合作协议》,出席会议领导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杨德昭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台江县的帮扶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台江县近年来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与我校的合作将为台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注入新的活力,期待通过深化合作,在教育、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给予台江关心支持,共同推动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战勇对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台江县一直以来对我校帮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战勇表示,我校党委对深化合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讨论研究,对合作内容进行反复修改完善,确保优势互补,实现预期效果。战勇指出,在下一步对台江的合作和帮扶中,我校党委将紧紧围绕双方合作协议内容,重点在“四抓四建强”上持续用力。一是持续抓基层组织,进一步在建强战斗堡垒上下功夫;二是持续抓科技转化,进一步在建强现代产业上下功夫;三是持续抓教育培训,进一步在建强人才队伍上下功夫;四是持续抓挖掘宣传,进一步在建强文旅品牌上下功夫,促进双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教育事业、人才培养、“村BA”文化IP打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强化“双向奔赴”和双向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战勇一行赴学校帮扶的台江县施洞镇旧州村开展帮扶活动,实地调研旧州村“省级劳动教育实践(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旧州村产业发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在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战勇一行来到台江县台盘村,围绕电商基地建设、电商人才培养、电商带货主播培育、电商品牌打造等内容深入“村BA”电商直播基地调研,就双方下一步共同推进台江电商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实地调研了“村BA”篮球场和线下体验店,就下一步共同打造“村BA”文化IP、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等内容出谋划策。


一审:刘正江

二审:杨兆瑞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