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次线下专题讲座

2024-04-14 15:55:07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李建军 报道|摄影 陈艺文)4月12日上午,我校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次线下专题讲座在西校区立德楼110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干部学院副院长、首批贵州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敖海华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专题辅导。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主持,来自各基层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的7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敖海华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的关怀厚爱、对贵州工作高瞻远瞩系统全面的重要指示以及贵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贵州的具体化,需要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



敖海华认为,近年来,省委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的“第一议题”、贯彻的“第一遵循”、落实的“第一政治要件”,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多彩贵州精彩蝶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敖海华指出,新征程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贵州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贵州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李娅在主持讲座时表示,敖海华老师的讲课主题鲜明、视野宏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要持续重温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创新创造的精神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审:刘正江

二审:杨兆瑞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