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值班人员

2020-02-01 09:01:50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罗万福 图文报道)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会同值班校领导徐大佑副校长来到花溪校区立德楼、后勤处、校医院、博士楼、公租房、食堂及校大门值班室等疫情防控一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亲切看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校领导看望总值班室人员



校领导看望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医务所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食堂留守人员



校领导看望公租房、博士楼后勤人员



校领导看望校门安全保卫人员


在校医院,赵普和徐大佑与前来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追踪调研服务的贵安新区大学城党工委政法群工部主任孙安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对贵安新区大学城党工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赵普、徐大佑与孙安交流


徐大佑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作出了重要贡献;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按照联防联控有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和维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假期值班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安排好人员值班,筑牢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值班人员要以应战姿态坚守岗位,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守好“责任田”。相关部门要把好学校第一道关口,严格车辆和人员进出管理,及时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要对进入学校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烧发热人员一律不许进入校园并及时劝其就近就医,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下午,赵普还到鹿冲关校区看望并慰问了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与校区办、国际学院负责同志一起收看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直播。会后,赵普与值班人员一起检查了大门值班室、办公楼、运动场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



赵普在国际学院收看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电视直播



赵普看望鹿冲关校区值守人员


赵普强调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坚持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寒假期间,全校上下要把教职工返程返校问题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教职工如无特殊原因,务必不要提前返程返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的思想工作,提醒和劝导他们待在当地,自觉服从和配合当地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调度。赵普强调,花溪校区公租房、博士楼区域管理难度较大,防控难度较高,一定要强化摸底排查、风险研判和联防联控,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鹿冲关校区地处市区,周边环境复杂,校园封闭性差,要高度重视校区进出人员的排查管理和设施设备的严管严控。赵普强调,值班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做好工作交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扎实有效。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贺婷,后勤处处长何伟,鹿冲关校区办副主任王治航,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毕生,后勤处医保中心主任张树玲、副主任张增辉等参加慰问。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