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3:44:57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艺文 报道|摄影 孙晓东2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再次进行安排部署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组部、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刘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直接检验。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各部门各单位都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国、全省防控工作大局。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守土知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疫情防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个人,学校将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朱克乾指出,新学期临近开学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部门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靠前指挥,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联动,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车辆和人员出入管理,强化师生疫情排查,对提前返校师生严格执行隔离要求,做好口罩、酒精、防护服等防控物资保障和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教师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师生疫情排查信息统计、防控物资准备、在校留学生管理、安保防控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

下午,刘雷、朱克乾一行来到花溪校区大门岗亭、D17学生宿舍楼、教师公租房、博士楼和鹿冲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刘雷在花溪校区大门岗亭检查校园车辆和人员出入管理工作

 

 

 


 

刘雷、朱克乾在花溪校区D17学生宿舍楼检查在校留学生管理工作

 

 

 


 

刘雷、朱克乾在花溪校区教师公租房、博士楼区域检查公共卫生管理工作

 

 

 


 

刘雷、朱克乾在鹿冲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