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友情系母校 捐赠防疫物资 携手共同战“疫”

2020-02-27 23:29:00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余纯 图文报道)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了校友们的心。227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广州校友会会长、我校会计专业89级校友黄可心带领贵州中鑫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把多方筹措的1.5万个口罩、1020500ml/瓶医用酒精和400公斤84消毒液捐给了校医院,用拳拳真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和支持。



黄可心表示,贵州财经大学是自己的母校,作为一名贵财人,母校培养自己成长,自己一直心怀感恩。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挂念着母校,因为马上面临开学,防疫物资肯定会很紧张,自己就想方设法筹措了这些物资。他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母校一定能战胜疫情,早日开学,他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刘雷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质。他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战,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学校也一直在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师生对疫情严防死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学校面临着防疫物资储备短缺的困难,黄可心校友在这个关键时刻心系母校,心系老师和师弟师妹的身体健康,对母校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学校解决燃眉之急,这种义举难能可贵,让学校非常感动,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干部师生向他表示感谢,学校会把这些捐赠的物质用在刀刃上,全方位保障防疫一线工作开展,守护校园平安。他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刘雷最后指出,学生反哺学校是做老师的一份荣耀,校友的每一点成功和荣耀,母校都感到高兴,他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多与母校交流,并祝愿广大校友事业顺利,家庭幸福美满,在疫情结束后欢迎广大校友回到母校共续师生情谊。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友办、经济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同志及88级贸易系校友赵沧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