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龙化到保卫处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06 15:47:34 浏览量:

本网讯:(保卫处 莫昌波 报道)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良性推进,4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贵州财经大学监察专员龙化同志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一室主任黄跃刚、副主任邵新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工作人员谢颖到保卫处调研督查检查指导工作。

龙化听取了保卫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保卫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龙化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无小事,保卫处承担着校园安全管控的重要职能,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冲在第一线,守住了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平稳安全,功不可没。龙化强调,当前疫情风险依然存在,防控任务依然繁重,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松懈不松劲,扛起政治责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龙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毕业生返校,将会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对保卫处将是一次新的大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布置安排,大胆管理,及时坚决果断处置各种问题,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全体保卫工作者和安保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尽责,坚守岗位,守护好校园,全力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安全利益,确保校园持续平安稳定。龙化强调,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黄跃刚、邵新顺也对保卫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保卫处负责人莫昌波同志代表保卫处对龙化同志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长期以来对安全保卫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这次调研督查检查中针对前段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的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研议落实措施,优化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职责职能履行的品质效能进一步提升,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更好维护校园安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