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5-18 14:50:38 浏览量:

本网讯:(校友办公室 贺琼 图文报道)515日,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出席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特邀嘉宾78级校友代表张晓阳、秦国新、涂小亭、王先耕,79级校友代表马天云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赵焘主持。

 

 

会上,基金会筹备组负责人、校友会会长苏红莉作《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宣读了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同意设立基金会的有关批复文件,以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人员名单。经协商推荐,周献刚、苏红莉、桂强芳、陈宜新、郭文起、林云志、张继建、张弢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王朝林为监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周献刚当选理事长,苏红莉当选副理事长,张弢当选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理事长周献刚发言。他首先对学校、校友以及各位理事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规划设想:一是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规范管理运作,确保基金会合法合规、透明高效运行;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和拓宽捐赠渠道,寻找筹资增长点,不断壮大基金会规模;三是设立科学的捐赠项目,合法合理使用每一笔捐赠款项,把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捐赠与厚爱实实在在用于发展教育事业,用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最后,他倡议全体理事以及所有校友合聚众力持续为崇高的教育事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的进步不懈努力。

 

 

刘雷讲话。他指出,学校建设62年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贵州、面向西南、辐射全国”的服务定位,致力于“富民兴黔”,培养经世致用的“儒魂商才”。我们由衷地感谢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感谢你们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今天,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立,是组织动员校友和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的重要载体,也必将成为有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依靠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校友及社会力量的鼎力帮助,不辱负使命,早日把贵州财经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财经大学,为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国家昌盛做出更大贡献。

 

 

赵普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支持基金会建设、热心学校发展的理事、监事以及校友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基金会的成立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力量汇聚资源,共同搭建的又一个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强调,基金会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抓住机遇,努力发展;要同舟共济,积极创新;要整合资源,合作共赢;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他希望,在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关键历史阶段,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能不负历史使命,在学校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迹。

本次会议为基金会吸收捐赠人民币贰佰万元,为基金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会议座谈交流阶段,与会理事、校友代表纷纷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校领导与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校友代表合影。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