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社科联杨俊一行到我校考察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

2020-05-29 14:29:11 浏览量:

本网讯:(科研处 李玉茹 图文报道)5月27日下午,省社科联一级调研员杨俊、研究室副主任李政飞以及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王玮璟到我校开展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考察指导工作。校长赵普副校长杨勇、缪坤和校纪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各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了专家组考察会

 

 

本次专家组考察会在立德楼428举行,会议由缪坤和主持。会上,赵普对杨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概况、创新团队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科学位点建设等工作作了介绍。

贵州财经大学基于贵州营商环境评价视角下的政府“放管服”改革创新研究团队带头人王飞跃教授团队成员学术研究能力、团队成员咨政与服务成效、团队学术研究计划、团队建设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政府“放管服”改革创新研究团队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分享创新团队建设的经验。大数据驱动下贵州传媒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顾雪松、大扶贫战略研究创新团队代表、生态移民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创新团队代表就各自在发展哲学社会学科、加强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的分享和交流。科研处和校纪委负责人代表对创新团队成员的学术道德、科研诚信、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政飞指出,创新团队的建设和研究方向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注的重大现实问题,要加强创新团队过程管理和目标考核,对研究成果和人才培养要有具体指标和具体目标要求,才能更好地发挥创新团队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最后,杨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和赞扬杨俊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十分重要,是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2020年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精神,将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为贵州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