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2020-06-04 16:27:35 浏览量:

 

 

贵州财经大学迎接2019年度省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特色教育项目视频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艺文 报道|摄影 刘正江 胡耀腾)6月4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开展考核工作。考核组由组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宝英,副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万才、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治松,组员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督查督办室主任郝致清、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佳湘、省教育厅高教处干部顾鸿组成。

 

汇报会现场

 

 

周宝英作考核安排

 

 

郭万才主持会议

 

考核汇报会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缪坤和、徐大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参会。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郭万才主持。

 

刘雷致欢迎辞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刘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宝英对考核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她指出,目标绩效考核是促进我省高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措施,考核组将按照要求和程序规范有序、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考核内容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希望我校积极配合考核组共同完成考核工作。

 

赵普作汇报

 

会上,校长赵普以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题,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管理效能建设七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工作作了汇报,并从十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学校党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大数据统计学院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票据博物馆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校史馆

 

 

 考核组专家查阅资料

 

 

工作人员接受考核专家咨询

 

汇报会后,考核组实地考察了会计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大数据统计学院、校史馆和票据博物馆,并查阅了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支撑材料。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上,周宝英代表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一年来的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尤其对我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党建扶贫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进一步加强拔尖领军人才引进、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1815”工程、更好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雷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对我校更好地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给我校提供了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我校将针对专家反馈的意见,深刻领会、全面梳理,将其列入2020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好整改。刘雷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我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同时面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验收、专项评估等重大工作,我校将以此次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坚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深入实施教师能力与育人体系强化工程、管理效能与治理体系优化工程,强基固本,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顺利完成我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