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高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交叉检查第三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2 11:13:47 浏览量:

本网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黄跃刚 报道|摄影 陈艺文为认真落实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省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织开展高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交叉检查工作,6月11日,由贵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轶任组长,安顺学院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周旭、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干部杜组成的高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交叉检查第三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化同志,校纪委副书记张生财同志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龙化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校纪委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请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张生财同志代表学校作了我校开展整治监督活页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概况、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和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情况。

 

 

 

 

检查组在认真检查了我校政治监督线下活页建设的相关资料,仔细询问了相关问题,并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后,对我校开展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组长刘轶同志指出,我校汇报情况全面,在纪检监察工作上体现出工作特色亮点较多,有创新有思考;上下畅通,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取得实效;协力齐心,纪检监察干部精气神足;砥砺前行,面对繁重工作局面,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主业突出,靶向明确等特点。在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上,高度重视,责任细化落实到人,材料既全又精,有取有舍,指出校党委和校纪委领导高度重视,是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核心保障。检查组还指出了我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后,龙化同志代表校党委、校纪委对检查组给我校政治监督活页建设等工作作出的高度评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检查组很专业、很细心,提出的整改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我校将充分吸收,下步积极推进整改,更加注重政治监督活页建设结果运用,促进提升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实效,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建设,为政治监督活页的常态化更新夯实基础。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