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0-06-17 14:59:55 浏览量: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 易红  图文报道) 6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正德楼2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出席指导院党委书记廖承红、院长王飞跃、副院长蒋馨岚、金莲、曾宇航,贵州省社会建设研究院负责人张博文参加会议,会议由廖承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贵州财经大学印发的《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贵州省挂职干部管理办法》、《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廖承红结合学院工作作重点发言。她指出目前学院各项整改任务稳步推进,同志们对这项工作认识到位,工作积极主动。为确保整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二是要以严实的作风推进整改工作和专项整治;三是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整改工作和专项整治。

随后,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本次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自由发言。

 

 

杨勇作指导讲话,他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的规范程序、充分准备、积极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理论学习是无止境的而且应该随着理论的发展不断深入,学院层面应结合省委巡视整改的要求,根据自身实际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转换研讨成果以指导学院工作,将学院原有的成果和特色予以巩固,打造新特色形成学院新亮点。最后,杨勇对学院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重要提示。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