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

2020-07-27 16:10:39 浏览量:

本网讯:(教务处 张柯 图文报道7月25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线上比赛在腾讯会议举行。为确保本次比赛项目评审公平、公正、公开我校邀请了贵州理工大学顾亚丽老师、贵州民族大学储昌木老师、贵州医科大学王韬老师、贵州师范大学周勋老师、贵州师范大学翟博文老师,五位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专家担任评委。

 

 

校长赵普致辞。他说,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强校之源。校围绕“儒魂商才”的人才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学生具有更强的实践和创新意识,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以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引领我校高等教育突出经管类学校特色,努力服务地方发展,深入推进“文军扶贫”行动,尽力彰显“大数据”特色,扎实做好“大生态”文章,积极开展地方服务决策,形成了创新创业的“基础性融通教育”到“沉浸式仿真教育”再到“探究式实战教育”的全链条教育体系。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尤为深刻,大赛引导大学生创业团队针对新时代新未来需求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促成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以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自下发赛事通知以来,我校各学院共269个团队参赛,经过网上评审初赛,25个团队进入决赛,因竞争激烈,决赛增加了“不服来赛”环节,17个团队参加“不服来赛”充分凸显了创新创业大赛的旺盛生命力和全校学生培育创新、参与创业的高涨热情。

比赛中,各团队通过线上PPT汇报和实物展示等方式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项目,评委在听取项目介绍后,针对产品技术、商业模式运营、目标市场定位等问题与参赛团队进行了交流。大赛共评出2项,4项,铜奖6项,优秀奖11以及单项奖7个

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立即做好省赛项目打磨、推荐等相关工作,力争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