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3-07 19:19:15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刘正江 图文报道)3月5日上午,学校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徐大佑、葛建军、肖小虹、李娅、周晶、陈明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葛建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肖小虹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陈明传达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通报2020年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晶通报学校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副校长徐大佑宣读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获得单项奖单位的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目标管理考核单项奖的单位颁奖。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雷作《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化教育内部治理和治理能力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2021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学校“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发展战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任务,巩固拓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深入实施“强化工作落实年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号召全校教职工生,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的精神,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赵普在总结发言中对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师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刘雷书记的讲话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学习刘雷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刘雷同志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做好2021年工作计划。三是要加快制定“强化工作落实年”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全校干部职工要按照刘雷同志提出的“强化工作落实年”的具体内涵,兢兢业业、实实在在、勤勤勉勉地“落实”好每项工作。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