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指导体育工作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13 11:55:09 浏览量:

本网讯:(体工部 陆双妹 报道|摄影 吴春雨)311日下午,体育工作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王静莅临指导,会议由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体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国和代表体工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对李国和和阳喜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静作督导讲话,肯定了体工部会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能紧扣会议主题并通过多个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征求意见箱、电子邮箱等多种渠道收集意见,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扎实充分,会中班子及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部门实际、个人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就整改落实情况能提出具体措施;相互批评中开门见山、坦诚布公,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红脸出汗的预期目的。督导组要求体工部会后认真做好梳理总结,抓好整改工作并在部门一定范围内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杨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体工部班子成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做好表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立行立改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征求意见中对班子提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认真思考所有意见是否如实全面客观,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确保真抓实改见实效。二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还需进深化,特别是对去年体质测试中学生安全问题还需进一步深刻反思、健全机制,保证管理中不能有盲点、空点,杜绝类似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三是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有时代性,提高理论学习力度、深度、宽度,做好学习表率。加强四史学习,尤其是中共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的讲话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中提高政治能力,确保新时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最后,李国和作表态发言,表示全面认领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梳理问题、总结原因,站在政治性、时代性、战斗性的高度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