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雷出席指导党政办公室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16 09:18:46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法律顾问处) 胡敏 图文报道3月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雷、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范嘉虹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政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杰代表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



刘雷肯定了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党政办公室作为联系师生的窗口与桥梁,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全局,勇于担当,把党的政策、主张、要求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必须发挥好榜样和引领作用,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实处。要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的淬炼,在学校重大工作中能垂范、能战斗,充分发挥好“三牛”作用,做好“三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团队、学习型党支部,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服务能力和治理能力。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扎实做好办文、办事、办会;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身心健康,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范嘉虹在点评中认为,党政办公室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要求,紧扣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各环节的工作,准备工作较扎实。会中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布公,达到了凝聚共识的效果。她要求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要做好会后的相关工作,制定班子的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提出整改时限,补齐工作短板,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接受师生群众的监督。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