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出席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6 15:53:40 浏览量: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童彩华 图文报道) 3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葛建军出席,督导组组长吴长勇、组员王志萍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院领导杨阳、刘良灿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会上,崔军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崔军、陈劲松、何瑞、袁开福、胡北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建军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既看到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看到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问题的深刻透彻的剖析。他指出,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要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针对党建创新不够、考研率不高等的问题,他希望班子成员要拿出具体举措,补齐短板,力争突破。他强调,工商管理学院办学层次全面,学院有优良的传统,这些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班子成员要有身处塔尖上的危机感,要拓宽思路加强对外的交流学习,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吴长勇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一是扎实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召开多次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的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二是紧扣主题,聚焦精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三是充分利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时言辞诚恳、深刻透彻;批评别人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找原因提建议,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有辣味,见真情。同时,他要求班子成员就细节处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材料上交和归档工作,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崔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对查摆出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台账,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加油站,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