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出席指导会计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19 15:35:27 浏览量:

本网讯:(会计学院 曹斌 报道|摄影 黄琛3月19,会计学院在崇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出席,第十五督导组组长何伟、组员潘凡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张帆,专职组织员、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曹斌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主持。



会上,聂永刚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聂永刚、杜剑、胡闽依次作了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个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完毕,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通过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肖小虹肯定了会计学院2020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学院党委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二是明确整改措施,提升整改实效。学院党委要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剖析,立行立改,切实将整改落到实处。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担当,关爱师生,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何伟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班子成员思想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规定动作到位,问题指出诚恳,措施谋划较好,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问题谋发展,原因深入剖析,解决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环节开诚布公,不回避问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聂永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坚定扛起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