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2021-03-20 15:20:20 浏览量:

本网讯:(贵财新闻中心 罗琳 刘小玉 报道|摄影 陈艺文 石寒晨 沈迪奇3月19日下午15时,省教育厅召开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校长赵普在主会场参会,我校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10会议室同步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李娅,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晶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本次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田勇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主持。

卢雍政就动员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相关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刻把握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强化政治担当,在深刻把握目标要求任务中把准政治方向,自觉扛起政治使命、履行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凝聚新时代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要坚持务求实效,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着力抓好师生“四史”教育、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全面开展好宣传宣讲、精心开展好专题调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肃开展好警示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引导全省教育系统的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监督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严肃执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强化监督,健全不能腐的机制,加强教育,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入落实“五级书记抓党建”,着力抓好“五个一批”工程创建,着力抓好“全省高校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优秀党员”培育选树,着力抓好“五个机制”健全完善。

田勇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邹联克就全省党史教育和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落实意见。

会上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要求,以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契机,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推动贵州教育在新阶段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