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法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4-08 13:29:48 浏览量:

本网讯:(法学院 莫丹洵 图文报道4月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文德楼(A8)3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组长刘希磊同志成员黄娜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詹伟同志、副院长(正处级)(主持工作)陈玉梅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同志以及学院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伟同志主持。



会上,詹伟同志首先通报了法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班子作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陈玉梅彭华两位同志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

朱克乾同志认为,学院班子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发言针对性强,效果很好。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做好会后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在全面依法治国、治省、治校的时代背景下,学院班子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发展机遇,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思路,借助学校经济、管理类学科优势,发挥法学专业特色,培养学生的规矩意识、法律意识;二是在学校学科布局调整的环境下,学院要厘清和明确学科定位及把握机会,为学校打造“三大学科群”贡献力量三是学院班子团结奋进,树立干事创业导向,新学院不仅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四是做好学院当前教学、科研、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

刘希磊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学院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撰写材料认真。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材料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红脸出汗,效果较好同时提出,会后法学院要做好班子问题整改方案,形成个人整改清单,狠抓落实。同时,会议召开的情况应当在适当范围内公开。

最后,詹伟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对查摆出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在主动强化理论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将以“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为目标,着力“抓作风、抓教风、抓学风”,突出“强队伍、强内涵、强特色”,凝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激发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