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后勤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04-09 15:48:20 浏览量:

本网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陈黎明 冉晓鸣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二届贵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监督检查,着力解决师生“急忧愁盼”问题,4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化带领第一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赴后勤处、后勤集团开展调研座谈。副校长徐大佑出席会议,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薇、总经理罗天勇以及后勤处、后勤集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后勤处、后勤集团分别就十二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校党委决议落实情况、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师生上课期间饮水困难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师生上课期间饮水困难的解决方案、历史遗留工程项目的推进整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公租房与博士楼的管理、校园安全隐患等与师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焦点问题认真参与研究讨论,积极献言献策。

龙化对后勤处与后勤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忠实履职尽责。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二要高度重视民心民意。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把全校师生的“急忧愁盼”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来解决,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后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很多,有的还特别复杂繁琐,但解决问题的时候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紧盯重点,补齐短板,突出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四要确保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落细落实。后勤处和后勤集团的纪检委员要积极发挥主动性,按照“四步工作法”,认真做实基础、发现问题、处置问题、推动整改,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下沉。

徐大佑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旨在促使后勤处和后勤集团厘清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思路,在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相关问题、师生“急忧愁盼”问题时能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富有成效,在破解难题时更加心中有数,更加行之有方。与会同志在会后一定要认真思考,摸索规律,积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各项问题按期整改落实到位。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