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3 16:12:59 浏览量: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伍雪平 报道|摄影 温敏 伍雪平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贵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治航,机关党委潘丽娜同志陪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处长莫昌波,副处长别志彪及全处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莫昌波就离退休工作处近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亮点热点难点、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老同志服务保障等情况作汇报。参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工作精准化精细化亲情化管理服务发表意见。



杨勇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对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助力中心大局的重要力量,党中央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建设,关心、尊重、爱护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用情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没有革命先烈、老一辈革命家、广大老同志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就没有建党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开启新时代惊天动地的伟大成就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动力,用心用情做好我校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杨勇强调,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要继续发挥好管党治党的政治功能,履行好抓主业主责职责,善于把方向、谋大局、抓大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落实好“两级书记抓党建”责任,把离退休广大党员引导好、管理好、服务好,使离退休全体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始终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在老同志群体中,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坚决党走,以感恩奋进、敢于担当、敢开新局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