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莅临我校开展全省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2021-04-16 15:15:31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法律顾问处) 胡敏 报道|摄影 陈艺文4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周宝英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全省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现场考核工作。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宝英同志为考核组组长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娄胜霞、安顺学院副院长张来为副组长,成员包括遵义师范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徐娟、安顺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杜珩、省教育厅高教处干部顾鸿。考核工作汇报会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葛建军、徐大佑及校党委委员周晶、陈明出席,各单位、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娄胜霞主持。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刘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校党委书记刘雷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考核组组长周宝英同志介绍了考核的内容程序和方式,并对考核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目标绩效考核是促进我省高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对学校2020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要求考核组按照程序,规范有序、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希望我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共同完成现场考核工作。


赵普汇报工作


校长赵普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内涵发展两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立足学校“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发展战略汇报了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仔细查阅目标绩效考核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学校学生事务中心、“校农结合”超市、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红色金融党建文化长廊与“五级书记抓党建”观摩点,深入了解我校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反馈会上,周宝英代表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一年来的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尤其对我校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内部治理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加强科教融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两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雷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和消化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整改,并立足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来的发展目标,着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抓好贯彻执行和落实;三是始终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四是深入实施教师能力与育人体系强化工程、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优化工程,不断夯实学校发展的基础;五是全面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强化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持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交给学校的各项任务。刘雷强调,学校将以本次考核组反馈的意见为学校发展的新动力,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2021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