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6-11 15:06:15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胡敏 报道|摄影 陈艺文做好学校年度综合考核考核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0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龙化、徐大佑、肖小虹及校党委委员周晶、陈明出席会议。学校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雷对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实施年度综合考核是我省一次重大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关于干部考核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服务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上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责任。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提醒督办机制、考核激励机制,做到真考真用、考用结合、以考促干。三是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履职担当。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认真组织学习研究考核指标,注重分析短板和不足,分管校领导和各个责任单位要根据存在的问题,定期分析研判,制定有效措施,推动目标任务落实。综合考核办要及时按照省年度综合考核指标调整校内考核指标,推动考核指标内容再完善、方法再优化、效能再提升,推动考事与考人相结合、考核与运用相贯通,将省委年度综合考核的任务要求转化为我们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勇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赵普传达今年省委省政府对年度综合考核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并对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他指出,实施年度综合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在加快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一项全局性、系统性、战略性的制度安排和决策部署,省委书记亲自挂帅、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重视程度高,改革力度大,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他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省委综合考核的组织架构、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结果运用上的新变化、新要求,按照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出成果的思路,对标对表找出学校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精准施策,确保基础指标不丢分,在弱势指标上有突破,坚决打赢年度综合考核“争先进位”攻坚战。





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分别与党群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目标任务书。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