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百舸争流齐奋进 扬帆远航正当时——学校举行“百年梦想 世纪新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

2021-06-28 10:05:33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江南 图文报道)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激励全校干部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6日晚,学校在体育运动场举行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艺术学院承办的“百年梦想 世纪新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葛建军、周晶出席展演,各部门、各学院相关同志及师生代表观看了展演。



展演前,校党委书记刘雷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雷指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乃至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作为一片红色的土地,贵州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书写了彪炳史册、光耀千秋的辉煌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举行这次展演,既是对我们党百年历史的深情回溯,更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刘雷指出,“百舸争流齐奋进,扬帆远航正当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干部师生要从我们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中,找准历史方位,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牢记殷切嘱托,坚持围绕“四新”抓好“四化”,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展演中,艺术学院演出团队怀着对党、对祖国和对学校的无限热爱,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昂扬奋进的时代风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艺术大餐。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管弦乐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展演分为“壮丽百年”“改天换地”“世纪长风”三个篇章,有八个节目参演。活动现场,既有大气磅礴的《忆秦娥·娄山关》《脱贫攻坚颂》朗诵,也有沉雄悲壮的《壮士悲歌》情景舞蹈;既有情深意长的《信仰》《你从这里走过》歌舞,也有朝气蓬勃的《逐梦年代》情景表演……师生们唱出了爱党的热情,舞出了青春的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展演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展示了贵财学子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受到了干部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