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1-06-30 11:09:49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胡敏 报道|摄影 陈艺文扎实推进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6月28午,学校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葛建军及校党委委员周晶、陈明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雷对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进行再次重申、再次要求、再次强调:一是思想上再深化、再提高。要深刻把握今年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年度综合考核作为我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广大的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施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行动上再深入、再强化。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发挥干部考核的导向作用,把落实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作为领导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带好头、履好职,切实抓好抓实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落实,确保年度综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个责任部门的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到工作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措施上再具体、再精准。要通过已经建立起来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统筹推进。要形成定期监测制度定期反馈制度定期调度制度定期汇报制度推动指标任务完成落实



赵普对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性。二是将思想上的重视落足于对指标的分析、研判、推进、落实,转化为工作实绩。三是提高干部的政治站位,明确省委及教育工委下发的指标不是附加任务,而是主责主业。他指出,数据不是填出来的,是干出来的,希望广大领导干部尽职履职,真抓实干,动真碰硬,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克乾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并作工作安排: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健全机制。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担起责任。二是加强科学分析研判。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熟悉和研究指标体系,准确把握省委年度综合考核的重点内容、基本要求和科学方法。三是形成强大合力。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想方设法制定措施推动指标的落实。四是要提升满意度。要把工作做在日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师生解决难题,提升师生满意度。五是做好印证材料的积累,在日常工作中要及时整理、归档。

学校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梅汇报了参加全省深入推进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专题研讨班培训情况,并提出目前在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负责学校综合考核各项指标的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