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7-06 16:58:59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法律顾问处) 彭妍妍 图文报道7月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刘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朱杰、赵焘贺婷、刘斌四位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九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刘雷、朱杰、刘斌三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雷同志作为普通党员,了学习感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为一名34年党龄的党员,能够在红色革命圣地遵义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鼓舞和自豪。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深厚的人民情怀。我们党是值得人民信任的,是人民信心百倍的源泉。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作为教育系统的管理者,我们要以史为鉴,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讲话精神,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朱杰表示,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领会深刻内涵,强化创新理论贯通融汇,指导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忠实履行职责,切实做好高校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斌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立场”,坚持“人民情怀”,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奋发作为的干劲,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