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一行送我校青年教师赴贵州省投促局挂职锻炼并座谈

2021-07-09 16:18:45 浏览量: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 曾宇航 图文报道)7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带队送学校选派的青年教师到省投资促进局挂职锻炼并就深化局校合作进行座谈。受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的委托,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强率领办公室、营商环境专班负责人与朱克乾一行进行见面座谈。



朱克乾介绍了学校选派挂职人员的基本情况。根据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州财经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贵州省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工作要求,学校选派公共管理学院王有志、杨睿和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贺晔平三位博士前往省投促局协助工作。朱克乾对省投促局一直以来对学校选派挂职青年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战略合作协议下的合作平台对于促进学校的发展非常重要,同时也是学校服务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尤其是在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设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连续三年的密切合作,学校教师在实践业务、科学研究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升方面有很大收获,希望借调期满的同事能将这些收获应用到未来的教学、科研以及个人成长中。同时,朱克乾对新借调的三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嘱托一是要勤于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要求;二是要珍惜、利用好在投促局这一关键政策制定部门学习的机会,认真完成相关任务;三是要服从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也要主动思考,配合投促局决策;四是要严守相关纪律,维护好财经大学和投促局的形象。

谢强对学校选派青年博士人才到省投促局挂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自2018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以及贵州省投促局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部署,特别是投促局在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和各级政府业绩考核方面的关键作用,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贵州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三位挂职锻炼老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嘱托,珍惜此次到政府部门锻炼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展现出青年教师的担当和作为。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杨耀、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曾宇航参加了座谈会。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