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14:33:34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法律顾问处) 李富昭 报道|摄影 陈艺文按照中共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7月8日,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立德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第一党小组、第二小党小组分别召开。校党委书记刘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及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到会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按照“三必谈”要求,刘雷与党支部委员交心谈心、与党员代表交心谈心、与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谈话交流,全面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朱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对会议作了点评。

朱杰总结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员经受了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进行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进行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团结奋进、敢于担当的队伍,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认真梳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见和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地生效。

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赵焘主持,并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程序严密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加强整改、努力提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三服务”职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