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9-18 22:27:13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聂玉涵 贵财新闻中心 李婷婷 报道|摄影 刘正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题,为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宣讲。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文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教职工聆听了宣讲。



朱克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朱克乾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激励我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开创新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的源动力。

朱克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和转化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愤图强、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经风雨、壮筋骨。

最后,朱克乾希望大家能在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