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带队实地监督检查“项目建设推进不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1-10-12 15:57:21 浏览量:

本网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 陈黎明 图文报道为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如期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9月29日与10月12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同志两次带队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所涉六个工程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第一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29日,龙化同志先后查看了北区体育场、车库及沿街景观用房、会堂、对外交流中心、中水回用、三期地源热六个工程项目的现场。承担问题整改的牵头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以及国资处、审计处、后勤处等相关责任部门综合汇报了整改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10月12日,龙化同志再次来到北区体育场外环境施工项目的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北区体育场,龙化同志详细询问了外环境项目及双回路项目的招投标程序以及公示时限,要求后勤处与施工单位注意保护现有林地,坚守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两条底线。对于车库及沿街景观用房项目,龙化同志要求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严格按照校党委会决议,尽快完成水电维修、装修布置、分批入驻等收尾工作,并要求第一纪检监察室进行跟踪监督。对于会堂项目,龙化同志督促国资处等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加快推进周边环境(二期)项目和土建(二期)项目的招标工作。对于中水回用、对外交流中心、三期地源热泵项目,龙化同志向相关责任部门询问法律诉讼的最新结果以及后续工作打算,要求按照校党委决议加快推进完成整改。

龙化同志指出,六个工程项目虽然都是历史遗留问题,形成的原因背景较为复杂,整改的难度较大,但是,面对“最难啃的骨头”,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部门更应该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坚决履行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巡视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上来,强化问题思维、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沟通,多想办法互相配合,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按照省委要求完成整改。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