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众志成城做先锋 组织生活不“掉线”——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三会一课”活动

2020-03-02 13:36:09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报道)疫情吃劲,工作艰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抗击疫情,31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创新“三会一课”载体,借助网络平台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娅主持。

会前,支委根据当前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结合实际对第一次线上组织生活进行周密部署安排,明确会前支部党员通过网络自学规定内容,选学相关学习内容,并设计了支部大会线上学习、讨论和交流,引导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习近平这样指挥战“疫”》,三名党员分别领学《贵州财经大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处置措施》《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迟 2020 年春季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等内容。随后另有三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重点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自由发言、深刻领会、交流思想,确保疫情期间落实工作力度不减,参与活动热情不降。

会上,党员纷纷表示,要在“疫”常情况下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部署,树牢大局意识,听安排、强党性,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政策和措施。李娅要求,作为组工干部,各位同志需做好表率,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防控工作持续不断,党务工作常抓不懈,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战“疫”仍在继续,组织生活不能“掉线”。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规范”相结合方式,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切实抓牢“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号召支部党员做先锋、做模范、做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尽责,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助力抗“疫”。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