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16 10:00:41 浏览量:

本网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谢颖 图文报道9月14日下午,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刘雷同志代表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加强政治引领 深化内涵发展 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持续不懈奋斗》工作报告以及校纪委书记龙化同志代表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大会审议的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

 

 

会前,党支部提前向全体党员分发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要求各位党员认真自学。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就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发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化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作发言。

龙化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历时两天半,回顾贵州财经大学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在挫折、困难、压力面前百折不挠,奋力争先,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奋斗精神。

龙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督促学习抓落实。“两委”工作报告是学校今后五年奋斗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在学懂弄通上做文章,学深悟透,还要监督各二级单位学习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协助党委抓实抓牢抓出实效。二要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两委工作报告是做政策设计,党代会是安排部署,党代会后纪委要配齐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干部储备,建立专业化高水平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要抓好谋划及前瞻思考。两委工作报告相辅相成,纪委要结合党委工作报告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谋划在前。四是抓好请示汇报沟通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先要学校的基本情况摸清摸透,总览全局,有问题有想法及时向上级领导部门进行请示汇报,并加强与校内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生财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新形势下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委”工作报告是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南,大家务必学深悟透,切实掌握精神实质,为抓好贯彻落实夯实基础。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