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体育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24 18:58:10 浏览量:

本网讯:(体育工作部 陆双妹 报道|摄影 朱蓉君)9月22日下午,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上,李国和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整个会议流程、程序、会议内容,学习了会议简报,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雷书记在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加强政治引领,深化内涵发展,为全面简称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持续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龙化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原文学习后,围绕两个报告尤其是刘雷书记工作报告中关于学校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讨论发言。

体工部主任余兵表示,作为党外人员,尽管自己没有亲身参加学校党代会,但会议结束后自己也通过多种渠道在学习党代会精神,深感这次党代会很务实,程序很规范,特别是提出的未来发展战略切合学校实际,既有总目标也有三个阶段的分目标,同时“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的任务措施都很到位,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宏大目标对我们部门的发展也是机遇与挑战。龙书记的工作报告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布局,真正为我校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线教师党代表吴春雨结合自己参会经历发言,认为,自己全程参加党代会,亲身经历党代会,很受鼓舞。学校对未来30年有一个长远的规划、目标,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大学的目标很振奋人心,自己对学校发展也充满了信心。

支委委员、教研室主任何小红老师发言,觉得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切合学校发展实际。党小组长、教研室主任唐新江发言认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非常具体、务实。按目标发展,学校和部门将会越来越好。老教师易晟江发言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发展都很块,如体育设施从鹿冲关的风雨操场到目前新校区发生了巨大变化,有校党委领导与务实引导,学校会越来越好。老教师祝颐发言,也认为,学校发生的变化离不开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作为党外教师,自己也会坚决服从校党委和部门直属党支部的领导。

此外,会议还就党代会两个报告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检查学习效果。

最后,李国记要求各教研室和党小组长对请假未参加学习会议的同志及时传达与补课,确保每个教职工都能熟悉党代会精神,尤其是学校发展目标。同时,将党代会精神学习纳入到各教研室和党小组长的业务学习中。强调要在适当时候召集全体教职工对党代会报告内容进行书面测试。围绕龙化书记工作报告及校纪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等事宜还进行了宣传布置。

此外,直属党支部还通过中心组学习、部门宣传橱窗、部门网站、部门微信公众号、QQ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习与宣传效果。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