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系列专题报告会

2020-11-28 19:05:00 浏览量: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伍雪平 报道|摄影  陈春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系列专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立即安排部署,及时向各基层党支部、全处工作人员及我校老同志群体传达通知精神,要求以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体学习、主题党日、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11月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在鹿冲关校区部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系列专题报告会。

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分别于25日、26日通过在线收看专题报告会、看报、收看新闻联播等多种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我校退休教授段丽娜认真收看了专题报告会并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在学习心得中谈到:今天下午,认真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所做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后,深深感到未来5到15年,中国将怎样发展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要回答的主要命题。发展规划,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它既是党中央的全局谋划,也是你我的生活指南。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60条、2万余字,想要一下子学懂弄通确实不容易。但只要紧紧扭住发展这条红线,找出“导航密码”,这就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原贵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离休老干部李道济表示:全会立足国情,深入分析当前我国发展环境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信心,指明了抓住机遇、奋勇前进的方向。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陈光能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离退休实际工作中去。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