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大数据统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委员

2021-04-29 09:10:48 浏览量:

本网讯:(大数据统计学院 覃茳坤 报道|摄影 郑惠匀4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花溪校区修德楼107会议室召开。分管校领导葛建军同志、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范嘉虹同志莅临会议现场进行指导与督导,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大数据统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雯同志主持。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书记鲁静芳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学院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她指出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按照“五个始终坚持”的发展方略,不断提升发展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学院努力奋斗。随后,鲁静芳同志从建院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新时代学院的发展形势、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下一阶段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请党员大会分组审议。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分组审议了工作报告。我院党员、民主人士、参会群众积极发言,在对报告作出充分肯定的情况下各自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副校长葛建军指出: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特别是该报告作出的“三步走”奋斗目标,契合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大统院在基础研究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再接再厉,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学院打下扎实基础。





第一届委员会听取了各组审议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鲁静芳、于桂海、张雯、田宇四名同志担任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鲁静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发言,她说,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肩负着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与重托,我们要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把荣誉和责任转化为动力。在今后的5年里,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科学管理,努力开创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学院门口合影。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