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西部应用经济学发展高端论坛” 的征文通知

2022-07-04 15:23:33 浏览量:

“十四五”规划下,西部大开发面临着新形势、新环境和新要求。为落实中央关于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部署,破解西部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西部地区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助力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校将联合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权威核心期刊举办“中国西部应用经济学发展高端论坛”。本次会议定于2022821日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举办。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承办,特诚邀各位学者携优秀论文投稿参会交流,为推进西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言献策。现将征文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征文选题

围绕“中国西部应用经济学发展”主题,探讨新时代西部地区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关数量经济分析、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宏观经济预测、金融、财税等领域以及应用经济学各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的学术论文,均在本次论坛征集之列。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8000字,未曾在各类期刊或会议上正式发表。

2.论文的内容与格式,应按照最新的《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投稿要求进行编排。

3.征文截止日期:2022年8月12日。请在此日期前将论文(命名为“第一作者+论文题目”)发送至gcdyj@mail.gufe.edu.cn。

4.论坛审稿专家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在2022年8月16日前告知遴选结果。获选论文将及时通知作者参会交流。

5.论文不存在学术不端等问题。

三、参会须知

1.会议时间:2022年8月21日8:00-18:00。

2.会议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

3.会议费用:本次论坛不收任何费用。

4.参会人员:教师、科研人员、学生和工作人员。汇报论文的作者仅限教师和科研人员,尽量由第一作者汇报,学生不参与汇报。

5.会务组联系方式:张小成,电话:18777302958;黄嘉晴,电话:18175756668

会务邮箱:gcdyj@mail.gufe.edu.cn。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

                                   2022年7月3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