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通知

2023-05-29 09:53:57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入藏管理办法》及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安排, 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1.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需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纸本版和电子版。

2.论文纸质版需提交一份由学院盖章,且经确认提交纸质版论文的封面信息与“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的电子版论文一致。

送交地点:花溪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送交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送交截止时间:2023630日

电子版论文由学生本人在线提交至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数据库(http://10.110.8.55/),提交的过程中需准确、完整地核对、填写个人信息和论文信息,并以附件的方式上传电子版论文全文。

电子版论文全文的要求:论文的版本应为通过答辩后的最终版本,格式为DOC/DOCX;论文的内容、格式、排版、页码等应与纸本论文完全一致并符合《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图书馆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的论文,图书馆将会电话通知。

电子版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学生登录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数据库需使用本人学生账号,为了保障账号登录的有效性,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免账号无法登录。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7月30日。

3.访问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数据库可通过登录校外访问地址(http://vpn.gufe.edu.cn/)进入图书馆主页或校园网内直接登录图书馆主页,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侧服务栏“GC博硕论文库”进入“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数据库”。登录校外访问链接需使用“学号”和“登录密码”,登录“贵州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数据库”需使用学生本人一卡通账号和密码,如登录密码有误,可使用“忘记密码”功能向一卡通中心申请密码修改。(一卡通咨询电话:0851- 88510977)

4.论文提交咨询电话:0851-88510905(王老师)


图书馆

                                    20235月29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