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元旦及寒假放假的通知

2018-12-21 08:49:53 浏览量: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元旦

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至2019年1月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寒假

在校学生:2019年1月5日(星期六)至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放假,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3月1日(星期五)返校报到注册,2019年3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其中,2017级参与专业分流的学生须2019年2月27日返校,参加专业分流。

教职工: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至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放假。其中,行政管理人员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一)教务相关工作

1.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安排好下学期教学、教材等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学前一周教师教学要件检查工作,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2.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好2018—2019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3.各学院(部)必须按要求完成阅卷和登分工作,及时做好教学要件等各类材料的归档工作。

4.各相关学院做好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专业分流平稳有序。

5.继续教育学院做好假期成人教育的教学安排及实施。

6.任课教师要及时查阅课程安排表,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的相关准备工作。

7.研究生院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等相关工作。

(二)学院及职能部门相关工作

1.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在寒假期间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就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关好门窗和水电开关,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同时,认真清理本部门的文件,并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2.各学院(部)、各单位要提醒教职工,按照党委组织部反馈的本人干部人事档案缺失材料清单,有效利用寒假时间,抓紧收集补充本人档案材料,开学后将材料交至档案馆。

3.保卫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要做好三个校区有关设施、设备的维修和整改工作,校园环境的整治工作,妥善安排好学校正在施工的基建工程和维修工程。

4.招生就业处统筹各学院在寒假期间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5.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相关建设项目的设计及前期准备工作。

6.在校学生须在2019年1月9日(星期三)前离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安排好学生离校相关工作;2019年2月28日、3月1日学生持学生证(研究生证)到所在学院(所、中心)报到注册,因事、因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须于2019年3月1日前向所在学院(所、中心)提交书面申请和相关证明,并办理请假手续,否则按旷课处理。各学院(所、中心)和有关部门要安排专人办理学生报到、注册手续,并统计报到人数,及时报送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院。

(三)其他事宜

1.各学院(部)、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安排好本部门、本学院的值班人员,保证信息渠道畅通,提前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并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

2.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电话:0851-88525110(花溪校区)、0851-86903011(鹿冲关校区)。

3.寒假期间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学校中层干部手机要保持通讯畅通,因公因事外出(离开贵阳市区范围),须向分管校领导或主要领导请假。

4.寒假期间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20。学校值班地点在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立德楼518室)、机要科(立德楼509室),值班电话:0851-88510315;传真:0851-88510992。学校印章使用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20,请寒假期间需要用章的部门和教职员工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5.后勤集团要做好交通车及假期教职工用餐安排。寒假期间交通车运行调整如下: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2月22日期间(春节假期及双休日除外),每天安排一班交通车(一号线)。鹿冲关校区8:10发车(图书馆门口),花溪校区16:30发车(立德楼门口);2019年2月25日后恢复交通车正常运行,具体事宜由后勤集团另行通知。寒假值班食堂为二食堂,具体就餐时间另行通知。

6.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16:00前将本部门元旦、寒假放假期间值班安排的纸质版(明确值班负责人、值班人员、值班电话及手机)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送交党政办公室信息督办科(立德楼520室)、保卫处综合科(立德楼248室)备案,值班安排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410726240@qq.com

特此通知。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崔凯】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